全部最新文章

交易你的計劃,計畫你的交易

這次的聯準會是很多交易人很好的教材,FOMC昨天清晨開完會後,
早上手機打開滿山遍野的分析報告,但更重要在9月中旬前呈現壓縮整理的行情。
在昨日後開始大跌,我們有看到,我們有做到,
你如果有看到,你掌握到了嗎?

記得先前其中一位平民贏家大C姐曾經分享嗎?
團隊每周一分享的本周大事文章,講述本周市場上哪天有重要數據,
大C姐一定都會double紀錄在自己的筆記本上,
為什麼她這麼重要!
-
影片中她分享到,因為這種重要的數據她視為:
1. 建立好部位的好時機點
2. 部位停利的好時機點
3. 行情發動的轉捩點

這樣的行為,大C姐就是在規劃自己得交易,每個人進來市場,都想操作波段順勢而為。
問題是,不是每次你進來市場時的當下就是波段進行式中,波段跟波動的行情發動點是在什麼時候?
這次的FOMC跟平民贏家大C姐分享就是最好的案例!

對於交易人雖了解聯準會的決策後續態度,可能會對趨勢影響的變化固然重要;
但更重要的,你的交易行為是什麼?
倘若後面非農就業數據或是CPI又是一個行情發動的開端,你有固定的SOP掌握嗎?

文章的主題,請你記錄下來!真正理解這12個字,可能就對你的交易會有深遠的幫助:
成功的交易都是經過規劃的


PS. 9/21 FOMC後三大美股指收盤全面收跌,納指收跌1.5%,標普500指數收跌0.94%,VIX當日大漲近7%

成功的人找方法,
成功的主力操作你有感嗎?
https://reurl.cc/V4j94N


#群益期貨 #群益那對夫妻 #海外期貨 #投資 #交易 #平民贏家 #fomc利率決策會議 #cpi #美國c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