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擁有的價值服務

選擇我們,現在馬上預約開戶即可享有【那對夫妻價值服務】

 

 

 

- 一人開戶,超乎一般營業員完整的專業團隊服務

開戶與享有服務是完全「免費」的!我們已接觸過上萬位交易人已累積數千位客戶長年累月陪伴客戶的實戰經驗希望因我們的專業與全心投入能夠幫助所有客戶「小賠大賺」!我們相信這次的緣分將對您一生中的金融交易具有極大變革與改觀的影響!

群益那對夫妻《是您一輩子最好的交易夥伴》

那對夫妻客戶享有八大有價服務

新手投資指南工具書乙本

每日全球市場戰略報告

24小時專業諮詢顧問

客製化量身訂做規劃服務

專屬24小時線上課程平台

VIP社團行情重點直播服務

專業投資教學課程每月免費上

交易大小事全天候-團隊全方位協助

開完戶後營業員不見人影?

您是否有開完戶後營業員就此不見人影,從未提供任何服務?您是否有我的營業員換來換去,根本不知道營業員是誰的情形?那對夫妻團隊給您全台最不一樣,高附加價值的專業服務!每月每週細到每日全球市場關鍵大事整理透過文字、列印資料、即時直播、專班課程、團隊主動、積極、熱情專業的陪您享受全球市場多空趨勢!透過最專業的團隊、數據化的統計資料,讓您了解趨勢故事再勇敢地擁抱趨勢!別再孤軍奮戰,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與我們打「團體戰」,共同來掌握機會!

那對夫妻服務標的

主力經營商品遍及全球 「海外期貨」、「海外選擇權」、「外匯商品」、「美股」

-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

中國A50、日經、恆生、國企、道瓊、S&P、那斯達克、印度指數、德國指數、藍籌50、黃金、白銀、白金、銅、輕原油、天然氣、黃豆、玉米、小麥、咖啡、可可、債卷、美元指數、VIX、摩台、台指.. 等等數百種全球熱門標的!

- 外匯、美股

美元、歐元、英鎊、加幣、澳幣、紐西蘭幣、日圓、人民幣、黃金、原油、美國個股,等等熱門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