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對夫妻介紹

About Us關於 那對夫妻

顛覆市場交易人對營業員認知的超業團隊 創建一個屬於那對夫妻團隊的「交易環境」,讓所有客戶能在「兼顧家庭」、「兼顧事業」狀況下,運用專業資源與正確的交易觀念,長期地在市場上獲利。輕鬆掌握全球市場趨勢,是那對夫妻對待所有客戶的期許。

因為同理心,所以更用心

交易的本質是投資趨勢,但一般的交易人市場之所以會俗稱為「散戶」,是因為絕大數的交易人都是因為聽信消息、東拼西湊的訊息、眼見已經上漲上來的行情,在各種誘惑驅使及人性拉拔下,最終往往追高殺低虧損出場。

 

 

 

秉持先上課、再交易,提供超值完善服務 

 

那對夫妻現在擁有完善的團隊,秉持著先上課再交易以及專業同理心的交易環境來服務每位客戶,因此,客戶找群益那對夫妻開完戶後,就會有專人線上引導並協助加入客戶專屬服務平台:每日交易戰略平台、線上影音教學平台以及一對一Line平台,客戶可以善用這幾個於市場上交易。

 

每日收取市場資訊、學習下單及操作,有問題時隨時線上發問並獲得解決

 

因此陳柏安笑說,他都是用生命服務客戶,手機從來不關機,隨時接聽客戶電話,這樣充滿溫度的服務,完全超出人們對期貨營業員的期待,因此深獲信賴。

 

別用股票心態投資期貨、選擇權,設立停損點成為「小賠大賺」贏家

客戶加入後,那對夫妻會先宣導期貨與選擇權操作的風險,強調「資金控管、嚴設停損,進而小賠大賺」以及「期貨不是風險大,而是很多人誤用了槓桿,沒將風險擺第一,做錯方向時又沒及時停損。」據陳柏安觀察,很多人從股票市場轉戰期貨、選擇權市場,會常以交易股票的心態去交易期貨、選擇權,就可能會因為「拗單」,甚至攤平而造成慘賠。「期貨可做多,也可以做空,但如果市場的走向跟你所預期的相反,當價格來到自己預設的停損價(出場價),就一定要執行,絕對不能繼續抱著(拗單),更不能攤平,這樣才能把損失控制在自己可承受範圍內!」,所以會請客戶先設立小的停損點,一旦達停損點,就立即出場,這樣才能「小賠大賺」成為贏家。

很多那對夫妻的客戶都是之前沒碰過期貨、選擇權的新手,他們找到對的經紀人,並獲得專業、貼心的服務,不但少走很多冤枉路,還能順利賺到錢。

要在期貨、選擇權市場存活,除了執行停損成為小賠大賺的贏家,還必須找到適合自己的交易方式,不斷精進市場知識、基本面及技術面,還要有健康的交易心態

by 陳柏安

 

交易人生,自此改變

交易本身很封閉,您是否有因市場消息面追高殺低?您是否對海外商品有興趣卻不得而入?有想法卻不知如何將想法轉為作法!您是否多年來的交易都是單槍匹馬獨自與市場戰鬥?您是否對市場有興趣正在想該如何下手?

 

我們知道您的需求!

那對夫妻從0%-100%的交易過程服務,從不會教到會。我們的客戶將享有:正確的觀念、核心的精隨、市場的重點、有用的課程、即時的直播、寶貴的觀點、過程的轉變眾多「有價的服務」,只要對您有幫助,我們全力以赴。

有人稱我們為超業團隊,但對我們而言真正的超業是:超越一般業務的服務!我們服務不分日夜

24小時服務所有的客戶四年內生了三個小孩,每一次都帶著筆電進待產室真正的用生命服務客戶!機會來時敲敲門、風險來時提醒您,一個永遠都在真正同理心附加價值真正幫得上您的交易團隊!專業、用心服務的營業員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