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最新文章

【 如何在市場上,找尋好的交易夥伴? 】

時間很快,我們三個小孩慢慢長大,老大Mia更是在這周成為小一新生。
平時工作較忙,為了小孩的學校,我們夫妻做了很久的功課,討論了幾年,終於找到一個孩子也喜歡的學校(只是一天光開車要花3個小時)。
其實不是覺得孩子學業要多好,只是希望給孩子快樂的成長環境,教育理念父母也認同,
畢竟小學應該是開心成長的過程。
-----
其實交易也是一樣的!選擇的環境、陪伴你的夥伴;將會對你未來發展有極大的變化,何況交易是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課題
「引路人」何其重要!找到對金融市場上好的交易夥伴必須有以下特質:
1. 是否真心對你,是否真心換位思考為你想需要什麼來協助你,真心為了你的交易好這非常重要
2. 洞燭先機,機會出現時通知到你?還是總是行情發生了馬後炮?
3. 機會出現時,有無事先準備、規劃好交易計畫、交易技巧、交易策略,還是只是盲目跟你說「別怕,我們是看10年後的事情,買就對了」
4. 有沒有不斷在各個過程中,一直告知你風險的重要性, 還是只會向錢看從未跟你提過風險與停損
5. 真的賺到錢後,有無教你煞車,賺合理的錢,避免過度交易
6. 有無教你如何守住資金,這是長遠交易的核心,當賺到錢資產放大後,應該透過進一步的規劃,會讓你真正守住財富,往後的交易越做的越輕鬆越穩
----
這六大重點,你將會在交易過程中慢慢體會其重要性,簡單的重點,卻是長期交易是否能越做越好的關鍵。
也歡迎大家分享,
你踏入市場遇到的引路人經驗
2023重新(心)開始
群益那對夫妻
-
#群益那對夫妻 #用生命服務客戶 #蟬聯多年海期超業冠軍 #投資 #投資交易 #期貨 #指數 #外匯 #選擇權 #松仁扶輪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