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最新文章

如果想重回市場做交易,應該如何做?

【 如果想重回市場,應該如何做? 】

前天nvidia財報公布超出市場預期,股價創歷史新高,三大美股日線當天都收一根大紅棒,為近期市場上的大利多,昨日就轉為股債雙跌又轉為股債雙殺,行情先破長紅高點再破長紅低點,利多美股行情只反映一日,今天晚上為一年一次的全球央行年會,市場屏息關注22:05鮑威爾的談話!
雖然昨日美聯儲傳聲筒已先透漏:全球央行年會鮑威爾不太可能在會上透露美聯儲的後續想法。相反,他更有可能回顧美聯儲已經做了什麼,並就政策可能走向提供一個更廣泛的框架。
但要提醒大家回頭去看看2022.8.27後的行情(如留言附圖),去年 8/27 鮑爾講話 10 分鐘的演說, SP日內下挫 3.4%,爾後更出現連續性暴跌!
今年8月應該是大部分客戶,2023年目前最有感的一個月分,全球央行年會是否將是下一個波段的起始點?
掌握自己能掌握的,無法掌握的就交給機率決定,善用資源,運用策略,關鍵時刻相信專業,長期才能賺多賠少!

最近很多重整腳步,重整心態的客戶問:柏安我該怎麼開始?

問題簡單化,SOP明確化,「溝通」,請務必讓我們知道您要重回市場
可以先入金,但別急交易,先把目前主力商品的狀況搞清楚,溝通討論後,再從小部位把狀態跟信心找回來。
這是一個改變的開始!藉這次機會把屬於自己交易的SOP建立好!
讓自己上軌道!動作對了,當遇到波段趨勢行情,就會有好的收穫!

並且,希望大家能夠在關鍵行情下,更清楚建立好自己交易SOP
  • 那對夫妻團隊特別準備了「時勢造英雄SOP秘笈」
  • 歡迎所有客戶留言索取,小編會私訊給您(留言一句鼓勵自己的話,或是今年最想掌握的標的都可以喔~)

2023重新(心)開始
群益那對夫妻
-
#群益那對夫妻 #用生命服務客戶 #蟬聯多年海期超業冠軍 #投資 #投資交易 #期貨 #指數 #外匯 #選擇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