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最新文章

從期貨追繳來了解交易的致勝關鍵

什麼是期貨追繳?ChatGPT表示:期貨追繳,通常稱為「期貨追加保證金」,是指在交易期貨合約時,如果市場波動造成你的保證金不足,需要補足差額,以確保你有足夠的保證金來支持你的持倉。這是為了避免合約被強制平倉的情況發生。

當你的持倉虧損超過你的保證金水平時,交易所會發出追繳通知,要求你補足保證金不足的金額。你需要及時支付追繳金額,否則可能會被強制平倉,即賣出或買入合約來平掉你的持倉,以保障交易所和其他交易者的利益。

期貨追繳是期貨交易中的重要概念,對於交易者來說,要密切注意持倉的風險,避免遇到無法追加保證金的情況。

#其實真正的追繳原因是交易人把期貨當現貨做
#不做資金控管又不嚴設停損

當你出現第一次追繳時,必須深刻知道這是一個交易警訊,代表交易上出現了比你想像中還大的問題!如果是常態性的追繳,那更是逐步要被自己淘汰金融市場的訊號!

之前,跟一位做足市場功課又在市場上大賺過大賠過的小白交易人聊聊,他有無形中說的一句體悟讓團隊至今印象深刻:他覺得之前他時常提錢去補追繳救部位,是非常阿呆的行為,砍就好了,越救越糟,心態也越來越糟糕!

柏安始終講:期貨市場是讓大家利用最低成本,最輕鬆的方式參與全球市場上多空交易機會的利器!正因如此,合理長期最建議的是波段操作,並以『小賠大賺』為核心!我們大部分客戶,都沒有被追繳的經驗,晚上安心入睡,因為部位一直都有停損單的保護,錯了小賠出場,對了續抱,再加上有資金上的控管,安心交易,合理獲利!停損多少是我們交易唯一100%可以控制的事情,真正的贏家與一般交易人差異就在這!

2023重新(心)開始
群益那對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