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最新文章

【2年前的今天-美元指數的輝煌時刻】

【2年前的今天-美元指數的輝煌時刻】

 

那對夫妻團隊在2021年的6月發動美元世紀大行情,2年前的今天所有客戶是充滿信心同心協力掌握行情。但當時市場幾乎沒有人再做多美元,2021年三個小孩都是正需要人顧的時候(老大4歲、老二3歲、老三剛滿1歲),印象很深那時連續好幾個月我們夫妻輪流排班。1個照顧小孩,1個來公司加班,如果阿公阿嬤可以幫忙,就兩個一起來公司加班。大量的時間在忙什麼?忙著陪伴所有客戶,一個一個協助掌握美元世紀行情,那段時期,是整個操作歷程的關鍵時間點,那兩年有操作的客戶,只是獲利多少的問題,那對夫妻從今年開始美元等匯率標的,多次在講座上、直播上、文章中,提醒大家這不會是團隊今年的主力標的。位階不同、市場狀況不同、影響層面不同、市場參與人數的不同,在所有的狀況全然不同的狀況下,還是很多客戶堅持在這條船上,交易的難度、績效相信有操作的客戶感受非常深,交易真的不是交易你想做的。擇時、擇機、搭配資源決定操作力道與選擇商品的重心,一般的交易人:因為看見 所以相信。
我們不斷倡導:【因為相信 所以看見】,才能真正長期都是市場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