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最新文章

【贏家總是少數】

【贏家總是少數 】
一般交易人通常都是看到行情了、社交媒體在講了、親朋好友在傳了,才進場!但往往,長期下來我們在市場看到的,絕大多數的交易人是買在高點、賣在低點!
縱然一開始會嚐到甜頭,但長期下來還是賠錢。

贏家總是少數是市場定律。因為贏家所做的交易「時間點、策略、交易中注重的點」永遠跟一般交易人不一樣!很多交易人縱然上過課或賠過錢,知道這些道理,但還是繼續賠錢;這主要是大部分交易人還是太執著於自己觀念所決定的交易,反而機會出現時,縱然策略擬定好在你眼前,你也不敢執行,久而久之,自然會失敗,真正的重點是改變的執行力

每位贏家的成功方式截然不同,不同時間點操作的感受也完全不同!但我們與市場上最大的差異是:長期建立贏家環境#複製贏家模式,所有事情一體兩面。
你怎麼看?

紀錄不是遙不可及,紀錄是給人突破的!沒有天生的贏家,沒有人天生就有錢,沒有人天生事業就做得好,但,成功的人總是在找方法!